Index Nav: [Date Index] [Subject Index] [Author Index] [Thread Index]
Message Nav: [Date Prev] [Date Next] [Thread Prev] [Thread Next]
Other format: [Raw text]

招 商 函

我公司是香港金鸿国际集团下属国内企业,从事电脑周边耗材的开发销售,
现已取得总公司—香港金鸿国际集团所有知识产权的NLL(耐勒尔)耗材产
品中国区总代理权。NLL(耐勒尔)耗材采用美国生产技术,并拥有一流的
生产开发人才和实验室,生产的墨盒打印色彩清晰度都能与原厂及国内同行
知名企业之产品相媲美。
本公司以“专业源于专注”为企业理念,从高标准、高起点出发,力求将最
完美的品质、最优惠的价格、最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给广大客户。
我公司所有产品将于2003年3月在国内上市,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,良好的
发展前景和灵活的市场政策,将使我们的成为真正的利益共同体,我们竭诚欢
迎愿共同推动国内兼容墨盒市场的发展、并愿在国内墨盒市场上打破国外品牌
垄断的有识之士和商业团体。

详情请致电
Tel: 0731-5234666     Fax: 0731-5234666  Email; NLL8@hotmail.com
祝:商祺!